壹原A子

【警校组救济】01 我的言灵总是不那么靠谱

  • 自割腿肉产物,ooc致歉

  • 严格来说可能算是梦女向

  • 第一人称

  • 女主太宰妹妹,文野原住民,有异能

  • 警校组救济向


01.

我叫津岛奈绪,是个黑手党。

有个太不靠谱的兄长和不太靠谱的异能力。这两者加在的不靠谱程度简直是在以指数倍增。

为此,我曾这么对中也说过——“就算哪天我一觉醒来旁边躺着个正在滴滴响着的炸弹,我都可以面不改色地将它拆除。”

我原本以为这只是一种夸张的语言艺术形式,是的,我原本以为。


我叫津岛奈绪,是个黑手党,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某个排爆现场——某座大厦的第二十层,且周围除了条子没有别人。

除了我的异能,我实在是想不到有谁能神不知鬼不觉把我从睡梦中拎到排爆现场,我发誓,我的兄长太宰治也狗不到这种程度(也不一定)。


托异能的福,准确来说,是托异能副作用的福,我现在正在排爆现场等警官们拆除炸弹。

哦,那个池面警官好像看到我了,我朝他点了点头,示意他搞快点。然后就听到他对着手机通话里的那个人说:“群众为什么没有疏散完,有个小姑娘还在这里没撤走。”

在那个池面警官说完“那种又笨重又热的东西谁要穿啊”之后我听出了电话那头的人暴躁:“混蛋!你想找死吗?!没穿防爆服你还敢接电话?萩原你这混蛋找死吗?!”

池面警官,或者说萩原警官,笑道:“好啦好啦。我要是死了你就帮我报仇吧。”


本来我该放心地等萩原警官拆完炸弹后,跟着眼前的警察一起走出这栋大楼,然后回家。

是的,本来该这样的。

可是显而易见,眼前出现了意外。那个本该停止的炸弹计时器,又开始响了。

“滴——滴——”我看到那个萩原警官扔掉手机向我跑过来,喊道,“不好!快跑!”


没办法了,如果我不想和萩原警官一起被眼前的炸弹炸成肉末的话,只能发动异能力了。

“是个哑弹,是个不会爆炸的哑弹。”我用我原本的声音说道。

异能力【言灵】发动。


00:05

 “滴——”

萩原警官似乎愣了一下,但腿间的动作没有没有任何停顿,抱起我就冲向逃生路口。


00:03

“滴——”

“不会有事的,我带你回家。”萩原警官这么安慰我道。他似乎把我当成了什么不谙世事的小孩子。

有点可爱。


00:01

横滨竟然还有这样可爱的警官先生。我漫不经心地想。


00:00

“萩原!!!”我听到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声,听起来像是刚刚电话里那头的暴躁先生。

看来他们两个关系很好啊。


然而什么也没发生,那颗炸弹没有爆炸,我也没有跟萩原警官一起炸成肉末。

它确实是个哑弹。

这当然要归功于我那不太靠谱的异能。


不过萩原警官似乎并不知道异能的存在,他明明刚被那个比我看起来还像是黑手党的暴躁池面好友训过,就跑来质问我为什么不跟着人群一起疏散。

“我睡着了,没听到。”

他好像又被噎住了。

然后再继续问我的名字和家庭住址,看起来像是要送我回家。

正好,从我刚刚下了楼我就发现这好像不是横滨,听那些警官说这里是东京,东京的杯户町。

而刚刚睡醒的我居家服口袋里没有一分钱,根本连回横滨的路费都凑不齐。

港口黑手党知名成员因凑不齐回横滨的路费在东京抢劫,不管怎么想都觉得这也太逊了吧。

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告诉了他们我的名字,并且告诉他们我是横滨人,希望他们能快点送我回横滨。

一点也没有觉得身为黑手党向警察求助是一件多么违和的事。

脸皮厚又怎么了,反正又不可能厚得过太宰治。不得不说,我的兄长总是能在不要脸这一方面一骑绝尘,港黑,不,整个横滨可能都没有人能比得过他。


面前的两位池面警官向我自我介绍后,决定带我去吃点东西来告慰我受伤的心灵。

虽然并没有受伤,但我迫切地需要甜食。

我永远热爱甜食!


但我没想到两位池面警官会带我去那种只有女子高中生才回去的可爱甜品店。

萩原警官倒是适应良好,至于松田警官,怎么想都觉得他跟“可乐猫”这种甜品店格格不入吧喂,尤其他还摆着那张臭脸,看起来还没消气的样子。


“小津岛,你的声音怎么变了呀。明明计时器重新开始响的时候声音完全不是现在这样的。当时声音超级好听哦,简直像是海妖。”哦,合着是在这里等着我呢。

“你听错了。人死之前想到什么都没什么可奇怪的吧。”我的骗术向来跟太宰不相上下。他们不会发现有什么不一样的。

“欸?是这样嘛~我当时还以为小津岛是来慑人心魂的海妖呢。”

“喂!萩原,你这家伙能不能正经点儿!”松田警官嘴里叼这根烟,眼睛眯起来盯着萩原警官。不得不说松田警官真的好有黑手党的感觉,尤其是这副想要揪着萩原警官衣领打一顿的样子,怎么也看不出来是警察吧。看看周围的顾客和店员小姐们都开始发抖了欸。

在松田阵平忍不住动手之前,我就吃完了人间美味然后拉着他们走出了可乐猫。


坐在电车上的我不禁感叹——“东京的警察真是好啊!”

刚刚那两位池面警官不仅带我吃了甜品还给我买了电车票,而且还给我手里塞了一把钱,还告诉我到了横滨以后早点打车回家,不要在路上逗留太久。

真是好人,各种意义上的。


真好啊,要回横滨了。


-

请记住妹口中的“太好了,要回横滨了”(笑)



评论(10)
热度(1211)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壹原A子

缘更/咕咕咕

© 壹原A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