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原A子

【警校组救济】02我的言灵总是不那么靠谱

  • 自割腿肉产物,ooc致歉

  • 严格来说可能算是梦女向

  • 第一人称

  • 女主太宰妹妹,文野原住民,有异能

  • 警校组救济向


02.

我回到横滨了,但这不是我的横滨。

这不是我的横滨了,我回不去家了。

 

事情还要从一个小时前我刚到横滨说起——

我刚下电车其实就隐隐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了,虽然看起来差不多,可是这个横滨和我的横滨街道都有点微小的差异。 

但是,把我从我的横滨拎到另一个世界就算是我的异能也不可能吧,我是这么想的。

直到我晃晃悠悠的走到港黑的大楼的地址,才发现这里,这个世界根本没有那个横滨的标志性建筑,那五座大楼根本不存在,自然也没有什么港口黑手党。

不仅没有港黑,也没有武装侦探社,没有异能特务科,没有擂钵街,没有太宰常去的酒吧[lupin],也没有我喜欢的甜品屋。

没有,没有,没有。

什么都没有。

尽管很像,但这不是横滨,准确来说,这不是我的横滨。

 

事实证明,【言灵】真的可以,我的狗比异能真的可以把我从家里拎到另一个世界。

一个没有太宰,没有中也,没有爱丽丝,也没有森先生的新世界。

没有家的新世界。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津岛奈绪,是个黑手党。

我迷路了,因为不太靠谱的异能力,在异世界迷路了。

简而言之,我暂时,回不去家了。

 

其实我没有太难过的,真的没有。

才怪咧。

我难过死了。

既然这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就没必要自己骗自己了吧,我真的难过死了。

好想回家。

我猜我的表情肯定不太好,看旁边的保安大叔一脸父爱泛滥的样子就知道了。

 

欸?竟然一不小心哭了吗……

不行啊!津岛奈绪,打起精神来!要是被太宰直到了他肯定直到死都会嘲笑你的。千万不能被他看扁了!

打起精神!赶紧想想有什么回家的方法!

 

所以还是先试试异能吧,说不定呢,说不定这次可以。

“我想回横滨,回我的横滨,我想回家。”我用原本的声音说。

异能力【言灵】发动。

 

过了一秒,两秒,三秒。

没有反应。什么也没有发生。

我还在这个世界,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果然还是不行呢,异能的副作用果然还是不能用异能力来抵消。

 

之前好像一直忘记介绍我的异能了,让我沦落于在异世界流浪的罪魁祸首——【言灵】。

说起来【言灵】其实是很强大的异能,想要干什么,只要动动嘴皮子就好了。

要是世界上再多几个【言灵】也就不需要【书】了吧。

“越强大的异能,制约就越强。”太宰是这么跟我说的。

事实也确实是这样。

比如,小时候因为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能力,被当作乌鸦嘴、巫女。

比如,过一段时间异能就会有反噬,也就是副作用。有时是心绞痛,有时是无预兆的昏睡,有时则是持续不断的尖锐的声音,只有我能听到的那种。

又比如,在这种反噬面!前,【言灵】不再起作用。

也就是说,我只能自己扛过去,或者,去找太宰,用太宰的【人间失格】来抵消。

可是,这人生地不熟的破地方哪里会有太宰啊!

 

话说,这不是我的横滨,那我岂不是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吗。

而且这个世界的横滨未免也太遵纪守法了吧,酒店竟然根本不给未成年少女开房。不仅如此,竟然连网吧包夜也不行!

可恶,在今天以前我真是死也想不到横滨会有这样的一面,就算是异世界也够让人唏嘘了。

 

这也就算了,为什么连个能睡觉的集装箱都找不到!太宰那家伙究竟是在哪里找到可以睡觉的集装箱的啊!

港黑首领直属护卫队队长竟然沦落到睡公园的地步了吗……这也太逊了,果然还是用异能力找个住的地方吧。

 

“我想找个可以住的地方。”

异能力【言灵】发动。

 

3、2、1

我手上出现了一个信封,里面有屋子的住址和一把钥匙。

“东京市杯户町二町目xx公寓xx号”

等…等一下……东京市?!

我不是一个半小时前才到横滨吗?【言灵】你到底能不能靠谱一回啊!

 

好不容易到了公寓,好累哦今天。

迫不及待想要睡觉了,晚安。

晚安,津岛奈绪。

晚安,找不到家的津岛奈绪。

 

-

目前已知:

1.     奈绪是太宰的妹妹(同父异母那种),是港黑首领直属部队队长(是私设,只听命于首领一人)。

2.     奈绪的异能力很强,但限制也很多,包括但不限于头疼心绞痛幻听异世界漂流等等,目前只有太宰可以化解。

3.     奈绪在港黑过得很好,并且把横滨当成了家。


-

小奈绪又回到东京啦!

呜呜呜老婆给我多来几条评论吧

评论(15)
热度(6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壹原A子

缘更/咕咕咕

© 壹原A子 | Powered by LOFTER